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赫伯罗特、达飞:征收新附加费

时间: 2021-03-08 17:44: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赫伯罗特表示,自3月15日起,将在从东亚到美国和加拿大的东行航线上,收取综合费率上涨附加费(GRI),该费用适用于干箱、冷藏箱、储罐、敞顶箱等所有类型的集装箱,收费标准为100美元/TEU、200美元/FEU。

达飞则发布公告,由于目前冷藏箱短缺,因此从美国西海岸(西雅图和塔科马)到全球所有目的地,达飞将增收设备不平衡附加费。新的收费计划将从3月1日起生效,除冷藏货主自己的集装箱(SOC)外,每个冷藏集装箱,将收取650美元的附加费。(来源:中国航务周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