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XL Fleet(XL.US)遭浑水做空,股价暴跌超13%

时间: 2021-03-04 17:47: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周三,知名沽空机构浑水表示,正在做空电动汽车技术提供商XL Fleet(XL.US)。浑水称:“我们认为XL Fleet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该公司的技术薄弱,几乎没有专利。”XL Fleet的前销售人员表示,他们受到压力,为了误导XL Fleet的董事会和投资者,他们不得不大幅夸大自己的销售成绩。实际上,客户的复购率相当低。


浑水称其还了解到,XL公司在投资者介绍中宣传的客户,大约有一半是不活跃的。浑水指出,该公司似乎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专利技术。“事实上,当我们问到XL Fleet是否能够在电动汽车领域竞争时,一些前员工大笑起来。”该机构认为,XL Fleet所宣传的故事几乎没有现实意义。浑水做空XL Fleet的消息发布后,该公司股价短线暴跌,截至收盘跌13.1%,报13.86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