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携程:2020年全年交易额3950亿元,四季度营业利润率10%

时间: 2021-03-04 17:45: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4日讯,携程集团(TCOM)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业绩。2020年,携程集团GMV达3950亿元,全年净营业收入为183亿元人民币。


若不计股权费用报酬,携程Q4营业利润率为10%,净营业收入为50亿元,毛利率达82%。营收细分上,携程Q4住宿预订营业收入为22亿元,全年住宿预订营收达71亿元;交通票务业务在Q4和全年的收入,分别为17亿元和71亿元。


来源:@财联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