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keep最快二季度申请赴美上市

时间: 2021-03-04 17:45: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新浪科技【独家 | Keep冲刺IPO:最快二季度申请赴美上市,CFO已到岗】新浪科技独家获悉,两个月前刚刚完成F轮融资的Keep近日将冲刺IPO,最快2021年第二季度申请赴美上市。对此Keep公关人员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收到上市消息”。


内部人士透露,目前Keep已经任命CFO,并在多个渠道招聘投资者关系总监。该人士还透露,Keep创始人兼CEO王宁等管理层希望Keep最早在2021年上市,最晚在2022年上市,“2019年底遭遇资金链危机后,Keep一方面寻求融资,一方面进行裁员和业务调整,砍掉了无法带来收入的AI等部门。同时曾督促内部员工拉新,提高DAU、MAU数据,在内部被视为为上市做准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