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2021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苹果、亚马逊、微软分列前三

时间: 2021-02-03 15:51: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2月1日,据媒体报道,2021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显示,苹果、亚马逊和微软占据了前三位。苹果公司已经连续14年位居榜首。流媒体巨头Netflix重返前十。超市巨头沃尔玛(第11位)和塔吉特(第17位)的排名分别为2011年和2008年以来最高。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医疗供应商雅培公司和金融科技先驱PayPal均首次入围50强。遗憾的是,中国企业今年再次缺席全明星榜(50强)。

但是在行业榜上,中国有八家公司入选,比去年增加三家。这八家公司是:互联网服务和零售行业排在第三的腾讯、第五的阿里巴巴和第六的京东;家庭设备和家具行业排在第四的海尔智家;半导体行业排在第二的台积电;计算机行业排名第六的华硕电脑和排名第七的广达电脑;航空业排在第七的国泰航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