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世卫已对中国两种新冠疫苗展开评估,目前处于评估后期阶段

时间: 2021-02-01 14:55: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地时间29日,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玛丽安热拉·西芒表示,世卫组织已对中国国药集团和科兴公司提供的两种新冠疫苗展开评估,目前正处于评估的后期阶段。此外世卫组织团队正在中国考察其相关设施。

此外,世卫组织免疫、疫苗和生物制品主管凯瑟琳·奥布莱恩表示,世卫组织期待中国新冠疫苗数据能通过该组织的政策评估。与来自世卫组织疫苗监管部门的紧急使用清单评估不同,政策评估由世卫组织负责免疫接种的战略咨询专家组单独进行,并会就如何使用相关疫苗给出建议。此前该专家组已就辉瑞公司和莫德纳公司的疫苗展开政策评估并给出使用建议。(央视、新华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