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特斯拉“甩锅”国家电网,国网南昌公司发文“打脸”特斯拉

时间: 2021-02-01 15:04: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江西南昌一消费者购买了仅6天的特斯拉model3,在专用充电桩充电后无法启动,检查后发现是车辆的逆变器烧坏。至于烧坏原因,特斯拉一售后负责人称是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使车辆充入的瞬间电流过大,不是车辆问题。

 

对此,国家电网南昌供电公司31日凌晨发布声明,表示特斯拉自用充电站有其特有的充电技术标准,特斯拉电动车是与特斯拉专用充电装置直接连接并使用,而非由电源线路连接特斯拉电动车;此外,在使用中电源线路电压稳定无异常,周边其他用电设备也都正常工作,符合国家规定的电源质量要求,对于相关不实言论保留追究权利。(DoNew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