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首长四方和京东数科开展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合作

时间: 2021-01-22 10:49: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首钢集团旗下首长四方有限公司与京东数字科技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会议,并由北京京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京东数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着眼于钢铁产业贸易环节的数字化和全流程追踪管理,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钢铁产业供应链业务,以技术手段推动解决验证贸易流程真实性、保障货权清晰、加强仓库协作、促进违约处置、实时市场监测。并以此为基础,打造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建立公开透明、可追溯的产融供应链,缔结行业信任,促进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服务升级。(证券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