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ASML发布2020总财报,净销售额达到140亿欧元

时间: 2021-01-21 10:40: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月20日,据媒体报道,ASML召开了2020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电话会议,ASM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Wennink在会上透露,ASML第四季度销售额为43亿欧元,2020年全年净销售总额为140亿欧元。

Peter Wennink认为:“公司第四季度和年度财务状况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主要是由于DUV出货量的增加。我们第四季度交付了9台EUV,财报囊括了其中的8台带来的收入。第四季度的净订单额为42亿欧元,其中包括来自EUV的11亿欧元。其中31个EUV带来45亿欧元,对于ASML而言,2020年是销售和盈利能力强劲增长的一年。”
Peter Wennink还指出,2020年对该公司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上,这一年ASML庆祝了EUV出货量超过了100台。到2020年底,EUV曝光了2600万片晶圆,其中第四季度曝光了900万片。2020年该公司的DUV预订量创历史新高(73亿欧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