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金蝶供应链金融为酒仙网提供订货融资方案

时间: 2021-01-19 22:43: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金蝶金融开始为酒仙网提供下游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打通客户进销存、仓储物流、财务结算系统数据壁垒,实现与金融机构信贷产品的无缝对接,已成功为酒仙网超过200家门店提供融资授信,助力酒仙网新零售战略快速推进。


依托酒仙网所使用的进销存APP,在数据授权的基础上获取其加盟门店的业务数据,包括加盟商订单、资金、发票以及物流数据等,对接银行信贷风控系统,实现数据的传接、校验、分析,从而为酒仙网零售门店加盟商提供一站式、纯线上、秒审批的供应链金融融资服务,并且实现手机下单、贷款申请、审批放款、入账备货、物流配送的良好体验!(财经新评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