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专家 >> 列表

广发银行电子票据 “ e秒贴”助力企业“易贴现”

时间: 2018-07-13 23:32:46 来源: 《贸易金融》杂志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广发银行致力于打造“交易银行+互联网”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结算、融资体验。2017年11月在业内领先推出电子银行承兑汇票“e秒贴”产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在线融资服务, 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广发银行致力于打造“交易银行+互联网”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结算、融资体验。


来源:《贸易金融》杂志


近年来,广发银行致力于打造“交易银行+互联网”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结算、融资体验。2017年11月在业内领先推出电子银行承兑汇票“e秒贴”产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在线融资服务, 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票据作为重要的交易结算、融资工具,是与企业日常经营紧密相关的金融服务工具,在我国经济金融体系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但传统纸质票据存在安全性低、便捷性差、时效性弱等问题,制约了其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2016年末上海票据交易所开业,电子票据加速替代纸质票据。广发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推广普及电子票据的号召,利用上海票交所电子票据管理规则创新的契机,在业内领先推出电子银行承兑汇票“e秒贴”产品。


客户在办理“e秒贴”业务时,可在线随时自主发起票据贴现申请,广发电票系统自动审验,资金“秒级到账”。将原线下贴现的30~60分钟/笔,大幅降低到1~2秒 /笔,从根本上解决传统贴现“出款慢”的痛点,极大的提升了客户融资体验。“e秒贴”推出后在行内迅速推广,目前已有36家分行开通此项业务,广受客户好评。郑州某石化公司客户表示“刚从他行网银跨行提交了贴现申请,即刻就收到贴现资金到账,实在太快了,体验很好!”。佛山某小企业客户表示“原来做一笔贴现要去银行办理来回得半天时间,现在不用跑银行,也不用提供纸质材料就能拿到银行融资,不仅节约了时间和人力成本,而且解决企业急需资金的需求,太便利了。 ”


广发银行作为国内较早涉足供应链金融的商业银行,专注供应链金融领域研发。广发“e秒贴”产品是该行主动适应金融新常态、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与提升客户体验、在“交易银行+互联网”领域的又一创新突破,为其在线供应链融资体系再添新丁。后续,广发银行将继续围绕着打造领先交易银行的目标,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出“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贸易金融》杂志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