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享棋艺交流之趣 扬璀璨文化之帆——2021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走进成都、深圳

时间: 2021-10-26 16:57: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底,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在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中斩获佳绩,以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入围11月份总冠军争夺赛,为本次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增光溢彩。
10月24日,2021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活动成都站、深圳站圆满落幕,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成员出席活动,并与当地围棋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棋艺交流。

图片
“棋”聚成都深圳 再启围棋文化之旅
2021年7月,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在北京正式启动,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总教练、“棋圣”聂卫平,棋手柯洁九段等嘉宾全程参与。活动通过趣味而专业的环节设计,为广大围棋爱好者搭建多元化的围棋文化交流平台,也为持卡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围棋文化服务礼遇。
10月22日至10月24日,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分别在成都、深圳举办。本次活动主要以“弈盘好棋”棋艺交流环节为主,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成员、国手范胤八段等棋手亲临活动现场,与观众讲述围棋故事,畅谈围棋理念,分享下棋心得,并与嘉宾共对棋局,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成员为现场观众签名并合影留念。据悉,民生信用卡2021年围棋文化推广之旅计划将于11月抵达上海,与申城围棋爱好者共飨棋坛乐事。

图片

2021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活动成都站活动现场

图片

2021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活动深圳站活动现场

气势如虹,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冲击争冠赛

9月底,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在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中斩获佳绩,以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入围11月份总冠军争夺赛,为本次民生信用卡围棋文化推广之旅增光溢彩。
在本届常规赛中,柯洁九段、卞相壹九段等棋手战绩突出,对全队突出重围、挺进争冠战发挥了重要作用。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总教练、“棋圣”聂卫平在赛后采访时表示,围甲联赛中英才辈出,名列前三的成绩充分见证了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各位成员的实力。未来,希望民生信用卡北京队能本着坚守围棋文化,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初心,在围棋赛事上再创佳绩。

图片

民生信用卡主将——“八冠王”柯洁在比赛现场

坚守匠心,续写传统文化新篇章

2019年,由民生信用卡冠名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正式成立,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致力于通过多种形式将围棋文化广泛生动地推广至社会大众,为传播传统文化贡献民生力量。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入践行总行品牌文化,将传统文化精髓注入到金融产品中,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布局。在传播围棋文化的同时,将国民消费与传统文化进行巧妙结合,相继推出一系列独具传统文化特色的信用卡产品,如以国宝珍品、敦煌壁画等元素设计的“国宝系列”信用卡,以中国传统羌绣、苗绣、壮绣等刺绣纹样为卡面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信用卡等,都深受客户喜爱。
图片
未来,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民生信用卡将持续助力中华传统围棋运动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用现代金融品牌的力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价值。同时,也祝愿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在围甲决赛中再创佳绩,再启新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henmeiqi)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