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警方通报2家P2P平台最新进展!

时间: 2021-05-31 11:43:11 来源: 网贷之家  网友评论 0


近日,深圳公安陆续发布了“宜聚网”、“车富88”等2家立案P2P平台的最新进展。


关于“宜聚网”,深圳福田公安通告称,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发现该平台关联公司深圳德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员工王某乐、尚某增等人在平台“暴雷”期间涉嫌职务侵占的违法犯罪行为。于2021年04月21日,对“深圳德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被职务侵占案”立案侦查。于2021年05月14日对王某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于2021年05月24日对尚某增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于“车富88″,深圳南山公安通告称,在调查中发现“车富88″平台公司实控人沈某彬、助贷机构负责人袁某存在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重大嫌疑,经全面收集证据,2021年5月13日南山警方对上述2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贷之家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