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招联消费金融与中银消费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1-05-28 20:05: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28日上午,招联消费金融与中银消费金融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招联消费金融总经理章杨清和中银消费金融总经理田红艳现场致辞并签约。
5月28日上午,招联消费金融与中银消费金融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招联消费金融总经理章杨清和中银消费金融总经理田红艳现场致辞并签约。



1622203572440499.jpg

根据协议,招联消费金融和中银消费金融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巩固现有各项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根据各自发展战略,持续推动双方在金融科技、智能风控和金融资产等方面的合作。

招联消费金融总经理章杨清对中银消费金融的稳健发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成果。招联消费金融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探索出普惠金融发展新路径,中银消费金融在线下业务领域保持领先,双方秉持一致的普惠理念,将业务合作提升为全面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消费金融新生态。章杨清表示,希望双方秉持家国情怀和普惠使命,在未来长久合作中优势互补,互信双赢,成就彼此,探索出无限可能性,共同践行“普”应适度、“惠”无止境,一起做好利国利民的事。

中银消费金融总经理田红艳表示,消费金融行业从试点至今走过近11个年头,历经由小到大,由粗放发展到规范化经营的变革。经过多年的实践发展,双方形成了各具特色差异化的发展模式。中银消费金融和招联消费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持续提升普惠金融的覆盖面、普惠度与服务水平。田红艳希望,双方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深度赋能,更好地服务好消费者,打造出消费金融的创新标杆和合作典范。

以“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为发展理念,招联消费金融致力于通过科技的力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普惠、高效、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此次与中银消费金融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金融科技与精细化管理能力,优化用户体验,促进消费金融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