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支付宝发声明,打击服务商这些行为

时间: 2021-02-06 08:59: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2月3日支付宝官方发布《关于打击假冒“支付宝”名义进行欺诈等违规行为的声明》,声明称,近期,市场上有个别机构以支付宝“授权/认证服务商/合作伙伴”或“XX地区运营中心”等名义推广其“返利产品”项目,并在市场上招收各层级区域代理/城市合伙人,获取所谓“分成收益”。


以上行为已经对支付宝品牌及正常的商业活动造成了伤害,并扰乱了支付宝的良好生态环境。


为此,支付宝严正声明如下:


1、上述行为与支付宝官方没有任何关系,不是支付宝官方活动,也不属于支付宝许可服务商对外提供的服务内容;支付宝不允许服务商以“支付宝官方代理”、“独家代理”等名义对外宣传、亦不允许服务商招收二级代理商、加盟商等。


2、成为支付宝合作的服务商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3、欢迎有意向的合作伙伴登录服务商官方平台查看业务协作政策(https://p.alipay.com/policy)。


同时,友情提示广大用户、商户及合作伙伴,上述所谓“返利分成、”“期权奖励”、 “跨界收益”等的业务模式,存在商业风险,请谨慎对待,避免遭受经济损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