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五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这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更名

时间: 2021-01-05 14:05: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片


近日,包头银保监分局同意包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更名为内蒙古蒙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批复,包银消费金融应严格遵照有关法律法规完成名称变更相关事宜,并在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3日内,持相关文件和手续换领金融许可证。


图片


包银消费金融是经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第17家全国性持牌消费金融公司,2019年6月,包银消费金融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亿元增加至5亿元,引入的新股东微梦创科网络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为微博全资子公司。


今年4月,包银消费金融大股东包商银行的重组落地。中国银保监会同意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筹建蒙商银行,发起人股东资格由内蒙古银保监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审批。


根据重组要求,包商银行的股权投资由蒙商银行承接,蒙商银行履行对包商银行投资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投资者责任。包商银行总行及内蒙古自治区内各分支机构的相关业务、资产及负债由蒙商银行承接。包商银行个人理财产品和对公理财产品均由蒙商银行承接。包商银行总行及内蒙古自治区内各分支机构的对公存款业务、同业负债业务由蒙商银行承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