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定了!郭剑霓担任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

时间: 2020-09-08 14:14: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8日,重庆银保监局发布公告,核准了郭剑霓拟任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消费金融”)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9月8日,重庆银保监局发布公告,核准了郭剑霓拟任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消费金融”)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重磅!郭剑霓接棒赵国庆担任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

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官网显示,郭剑霓此前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加入公司前,曾任捷信中国创始人之一兼CFO,有超过20年经营管理经验,10余年消费金融领域管理经验。拥有墨尔本大学硕士学位,浙江大学学士学位。

据不完全统计,这是2020年以来,获批上任的第3位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女将”,之前两位包括中银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田红艳、盛银消费金融公司董事长张珺。

就在3个月前,马上消费金融前任总经理赵国庆,获批担任该公司董事长。更早之前,3月27日,马上消费金融大股东重庆百货发布公告,聘任赵国庆出任总经理,任期自2020年3月27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马上金融注册用户已突破1亿,累计发放消费贷款超过4000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马上金融的总资产为548.15亿元。

成立五年来,马上金融深入合作的消费场景超过200个,累计贡献纳税近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000个,自主研发技术超过800套,申请专利超过220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henmeiqi)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