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 中银消费金融开展“3•15”消费者保护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0-03-20 20:37: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为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中银消费金融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线上渠道为主要宣传阵地,联合全国26家

近日,为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中银消费金融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线上渠道为主要宣传阵地,联合全国26家区域中心、近200家面签点举办各类消保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教育宣传与倡导理性维权相结合,优化客户服务的同时助力疫情防控。

线上线下结合 打造立体式宣传
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中银消费金融通过官网、官微、中银消费金融APP等线上渠道,利用推文、图片、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消保知识。线下通过搭建金融知识宣传专区、摆放台卡和宣传折页、利用LED显示屏投放电子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立体式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

以案说险 提升消保意识
活动期间,中银消费金融官方微信、微博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案说险”,加强消费风险提示,关注热点金融消费服务问题。同时,结合“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各区域中心组织客户经理在为客户答疑解惑的基础上,“以案说险”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和举措,全面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共同抗“疫” 真诚践行服务
疫情期间,中银消费金融通过实施信贷政策倾斜、合理延长还款期限、提供优惠贷款利率等措施,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维护消费者的各项合法权益。
自复工以来,各区域中心在营业场所设置疫情防控专区,保证卫生安全,提供消毒、测温服务,维护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同时,各区域中心积极落实贷后服务措施,推进优惠服务,充分利用线上化提升客户体验,强化“中银消费金融”APP、“中银消费微金融”官方微信服务号、“中银消费金融服务中心”、95137客服热线等电子渠道服务保障,提供贷款自主申请、申请进度查询、账户查询等在线服务,让客户足不出门即可获取便捷自主线上服务。
“抗疫”中的“3·15”消费者保护宣传周活动,彰显了中银消费金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中银消费金融将始终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扎实履行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监管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享受更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