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建设银行违法违规 被罚200万!

时间: 2020-03-07 22:4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其官网公布关于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的处罚公告。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其官网公布关于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的处罚公告。

 

根据公告披露,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涉及转嫁押品评估费、转嫁抵押物财产保险保费、小微企业贷款绩效考评指标违反监管规定、个别业务部门监督检查职能履行严重不到位四项违法违规行为,被北京银保监局依法处罚。

 

 

 

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北京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责令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改正,并给予合计20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同时,对相关责任人吴泼伟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对高博给予警告,并处5万元罚款。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0年2月27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