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捷信消费金融”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时间: 2020-03-06 21:38:36 来源: 来源:消金圈  网友评论 0
  •  消金圈获悉,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近期两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案号为“(2020)津0116执699号”的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执行法院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206

 消金圈获悉,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近期两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案号为“(2020)津0116执699号”的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执行法院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20600,立案时间则为2020年01月13日。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案号为“(2020)鲁0683执858号”的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执行法院为莱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24217,立案时间则为2020年02月26日。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于2010年底正式成立,成为中国首家外商独资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为中国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其股东为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
 

据了解,捷信集团母公司PPF集团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金融和投资集团之一。其业务横跨欧洲、俄罗斯、亚洲及北美市场,投资领域覆盖银行、金融服务、电信、房地产、零售、保险、矿产业、农业及生物科技领域等诸多领域。截至2017年12月31日,PPF集团管理资产超过380亿欧元。
 
捷信集团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服务的客户总数已经超过了1.06亿,活跃客户2900万,拥有超过42万个线下贷款服务网点。
 
目前,捷信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通过超过25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900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来源:消金圈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