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泰国金融科技圈10大投融资事件

时间: 2019-02-27 13:59:48 来源: CAMIA出海   网友评论 0
  • 近期fintechnews.sg根据已披露金额分享了泰国金融科技圈TOP10投融资事件,具体如下:

近期fintechnews.sg根据已披露金额分享了泰国金融科技圈TOP10投融资事件,具体如下:

1、Omise-总获投资额4540万美元

Omise-总获投资额4540万美元

Omise,泰国领先在线支付网关。2017年这家初创公司关闭了由泰国银行Krungsri领投的一笔未公开资金。同年Omise收购Paysbuy旗下支付业务,通过代币ICO募集2500万融资。截至今日Omise总共筹集了4540万美元的公开投资。

2、2C2P-总获投资额1800万美元

2C2P是一家为电商商家提供在线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由缅甸企业家Aung Kyaw Moe于2003年创立,总部位于新加坡和泰国。2015年2C2P完成了700万美元C轮融资。2016年完成了800万美元D轮融资。

3、Rabbit Internet(Rabbit Finance)-总获投资额910万美元

\

Rabbit Internet是Rabbit Finance的母公司,而Rabbit Finance是泰国保险/金融产品比较门户网站。Rabbit Internet曾于2016年获得BTS Group投资910万美元资金。

4、Jitta-总获投资额650万美元

\

金融科技创企Jitta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股票分析平台,主要向投资者提供有效建议并帮助投资者做出更好的决策。今年2月份,Jitta获得了由Beacon Venture Capital牵引的650万美元pre-A轮融资。

5、T2P Deep Pocket-总获投资额410万美元

T2P Deep Pocket是泰国电子钱包应用运营商之一。T2P曾于2016年获得来自500 Startups的110万美元投资。此后于2017年完成了由J-Venture牵头300万美元A轮融资。

6、Finnomena-总获投资额320万美元

Finnomena-总获投资额320万美元

Finnomena是泰国一家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创企。该公司曾于2017年获得由Krungsri Finnovate领投,Benchachinda Holding和500 TukTuks参投的320万美元A轮融资。

7、Claim Di-总获投资额200万美元

Claim Di是一款移动索赔应用程序,是司机与其保险公司直接沟通的渠道。2015年Claim Di获得了来自CyberAgent Ventures和其他一些投资者的200万美元A系列资金。

8、Bitkub-总获投资额200万美元

Bitkub-总获投资额200万美元

Bitkub是一个位于曼谷的加密货币交换平台。根据Crunchbase的统计,目前该公司筹集资金共计200万美元。

9、Money Table-总获投资额150万美元

Money Table-总获投资额150万美元

Money Table是一个金融科技中的个人理财平台。2017年初,Money Table从K2 Venture Capital和Kejora Ventures筹集了150万美元种子轮资金。

10、FlowAccount-总获投资额120万美元

FlowAccount-总获投资额120万美元

云计算解决方案FlowAccount.com是一个基于网络的会计软件,专为泰国中小企业提供数字会计解决方案。2017年该公司曾获得Kasikornbank风险投资部门Beacon VC领导的115万美元pre-A轮资金。

以上内容均取自网络,主要参考来源fintechnews.s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