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中国银联发布三项银联卡受理终端认证规则修订

时间: 2018-11-20 17:02:10 来源: 移动支付网   网友评论 0
  • 为加强对银联认证终端企业的合规引导,加大对产业的支持力度,提高认证管理水平,2018年11月,中国银联对《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等三项终端相关认证规则进行了修订。请各终端企业关注以下重点修订内容:

各终端企业:

为加强对银联认证终端企业的合规引导,加大对产业的支持力度,提高认证管理水平,2018年11月,中国银联对《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等三项终端相关认证规则进行了修订。请各终端企业关注以下重点修订内容:

一、《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主要修订内容

1、新增对终端企业实施现场测评年审的要求,终端企业每年应自行联系银联授权的测评机构进行现场测评年审。详见4.3,5.3,6.7相关条款。

2、新增终端序号列密钥管理相关要求,对于向收单机构泄露终端序列号密钥信息的以及向银联提供了错误密钥的情况,均视为违规行为并有相应的违规约束规则。详见7.10条款。

3、新增认证费减免优惠条款。对于持续保持合规生产经营和支持银联创新技术标准和产品的企业,可以减免(最高可减免100%)企业、产品认证费。详见8.9条款。

二、《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规则》、《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应用认证规则》主要修订内容

1、新增减免认证费相关要求,引用《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8.9的要求。

2、新增对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的准入要求。详见3.2、3.5相关条款。

以上认证规则即日起开始实施,请各企业联系人至银联认证信息系统网站(http://cert.union  pay.com)下载查看,如有疑问可咨询认证规则附件中提供的联系人。

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

2018年11月15日

最新认证规则下载:

1、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2018.11发布稿)

2、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应用认证规则(2018.11发布稿)

3、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规则(2018年11月修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