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青岛银行披露数据:5家合作网贷平台均全量业务上线

时间: 2018-11-16 15:45:39 来源: 国际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披露存管合作网贷平台数据的银行又多了一家!11月15日,青岛银行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披系统披露了存管数据,公布了5家合作网贷平台,分别是笨小孩、诚助贷、小满金服、中融宝和帮客普惠,且这5家均已全量业务上线青岛银行存管系统。

  披露存管合作网贷平台数据的银行又多了一家!11月15日,青岛银行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披系统披露了存管数据,公布了5家合作网贷平台,分别是笨小孩、诚助贷、小满金服、中融宝和帮客普惠,且这5家均已全量业务上线青岛银行存管系统。


  据了解,青岛银行是互金协会第五批披露的通过银行存管测评的白名单银行。截至目前,存管白名单银行已达39家,分别为北京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百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廊坊银行、上饶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厦门农商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新网银行、中关村银行、华瑞银行、海口农商银行、包商银行、渤海银行、徽商银行、晋商银行、西安银行、重庆富民银行、青岛银行、杭州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陕坝农商银行、上海银行、额克托前旗农商银行、北京农商银行、江西银行、重庆农商银行。


  而上述39家银行中,在互金协会披露存管数据的银行已有23家,分别是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百信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渤海银行、包商银行、泰隆商业、厦门银行、厦门农村商业银行、上饶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西安银行、新网银行、广发银行、华瑞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海口农村商业银行、廊坊银行、浦发银行和青岛银行。


  另外,渤海银行、厦门银行、平安银行和新网银行在近日更新了合作网贷平台的名单。其中,渤海银行新增1家平台——甘肃惠融通,平台医购贷由未全量上线变更为全量上线。厦门银行则是重新上线了此前已在披露名单中删除的银湖网,平台和丰网贷由未全量上线变更为全量上线。平安银行合作平台向上金服也从未全量上线变更为全量上线。


  新网银行新增合作平台信而富、新安左右贷、信用宝、微微理财、知财网、青鱼理财(6家新增平台均未全量上线),删除一家全量上线的合作平台蜂鸟金融。同时,新网银行还对3家合作平台披露的名字做出了更改:考拉理财改为AI考拉,暴风天辰改成天辰智投,金鼎财富改为天府财富。并变更平台招商贷、天辰智投、融易投为全量上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