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腾讯三季报:线下商业支付日交易量同比增200% 网联迁移基本完成

时间: 2018-11-16 15:24:40 来源: 蓝鲸财经  网友评论 0
  • 11月14日,腾讯发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805.95亿元,同比增长24%;期内盈利234.05亿元,同比增长30%。

11月14日,腾讯发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805.95亿元,同比增长24%;期内盈利234.05亿元,同比增长30%。


财报期内,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10.83亿,同比增长10.5%。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03亿,同比下降4.8%。


腾讯表示,其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9%及环比增长16%,主要是因为支付相关服务及云服务的贡献。

财报称,在移动支付领域,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逾50%,其中线下日均商业支付交易量同比增长200%。腾讯表示,强化支付基础设施以确保更安全及便利的支付服务,并基本完成迁移至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的集中清算系统的工作。于2018年10月,腾讯让WeChat Pay香港用户可于中国内地以港元进行人民币计价交易。腾讯表示,凭借大型支付平台和核心技术,将金融科技服务扩展至财富管理、小微贷款及保险领域。理财通在基金产品系列中加入养老基金。截至本季末,其资产保有量超过人民币5000亿元。财报提到,微众银行微粒贷管理的贷款额增长,不良贷款率低于行业水平,但并未透露具体数据。


此外,网络游戏收入258.13亿元,增长2%,游戏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下降至32.03%。社交网络收入增长8%至182.36亿元。


报告期内,广告收入162.47亿元,同比增长15%。广告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为20.16%。其中,媒体广告收入同比增长8%至50.90亿元;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19%至111.57亿元,且主要来自微信朋友圈和小程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