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这两家银行入围,银行存管白名单增至30家(附名单)

时间: 2018-10-06 11:0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银行存管白名单再增两家银行!

来源 |p2p头条综合整理


银行存管白名单再增两家银行!


10月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披露了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富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个体网贷借贷资金存管系统通过声明》。两份声明显示,西安银行、重庆富民银行两家机构已通过测评


截至目前,存管银行白名单已有30家银行。



以下是具体名单:


北京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廊坊银行、新网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上饶银行、中关村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华瑞银行、百信银行、广发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农商银行、海口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恒丰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包商银行、渤海银行、晋商银行、徽商银行、西安银行、重庆富民银行。

西安银行和重庆富民银行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四次公布银行存管白名单。


根据网贷天眼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包括金开贷银谷在线等近10家平台接入了西安银行资金存管系统;重庆富民银行方面,也有投理想聚宝珠等超过20家平台接入该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根据中国互金协会的相关消息,银行存管测评工作是按照“标准统一、质量优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已有70余家银行向中国互金协会申请测评,目前已经有30家通过测平台,其他银行也在积极整改,根据测评流程及进展情况,后续协会将按照“合格一家、披露一家”的原则,组织通过测评的商业银行及时进行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相关信息的披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