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喜讯!天创入选《中国消费金融年鉴(2018)》

时间: 2018-08-29 09:35:51 来源: 财务规划  网友评论 0
  • 天创信用凭借突出的风控核心能力——"T.D.P三位一体的风控解决方案"与行业巨头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网易金融、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招联消费金融等一道入选《中国消费金融年鉴〈2018〉》。

天创信用凭借突出的风控核心能力——"T.D.P三位一体的风控解决方案"与行业巨头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网易金融、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招联消费金融等一道入选《中国消费金融年鉴〈2018〉》。 


8月24日,由《贸易金融》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中国消费金融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与此同时,《中国消费金融年鉴(2018)》也在本届年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image.png

据了解,《中国消费金融年鉴》由商务部《贸易金融》杂志出版,并联合相关机构对目前我国消费金融发展的现状、特点、政策、方针、趋势等进行权威发布和解析。此外,年鉴还对当前我国重点消费金融公司和相关业态进行细致梳理,并制作一份详细的重点消费金融企业名录,助力消费金融行业健康发展。

天创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顶级的智能风控服务商和场景金融运营商。至今已为上千家客户提供了全面、专业的风控解决方案,并在多个场景建立了金融运营合作。

基于风控的核心能力,公司目前形成风控咨询(T)、信用数据(D)以及系统平台(P)三条业务线,为金融机构提供T.D.P三位一体的风控解决方案,先后推出智能风险决策分析平台——风云诀、三方数据管理平台——信用百科、金融产品智能匹配平台——优智借、智能数据采集平台——天蝎、灵瞳·反欺诈以及灵创·X风策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未来,天创将继续专注科技赋能金融的发展方向,坚持数据驱动的业务的发展战略,用最先进的技术,更好地服务客户,成就合作伙伴, 极大降低客户的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提升客户的精细化营销能力,助力金融机构提升核心竞争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务规划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