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蚂蚁金服与bKash达成战略合作,欲打造孟加拉国版 “支付宝”

时间: 2018-04-27 13:23:14 来源: 零壹财经   网友评论 0
  • 4月26日,孟加拉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bKash和蚂蚁金服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蚂蚁金服将通过分享技术和经验,携手bKash共同打造本地版“支付宝”。 

蚂蚁金服与bKash达成战略合作,欲打造孟加拉国版 “支付宝”

4月26日,孟加拉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bKash和蚂蚁金服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蚂蚁金服将通过分享技术和经验,携手bKash共同打造本地版“支付宝”。 

据悉,这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首次“落子”孟加拉国,而支付宝的海外本地钱包伙伴也增至9位。 

孟加拉国全国1.6亿人,一半处于24岁以下,但超过95%的支付交易还在使用现金,只有不到40%的成年人在正规金融机构拥有银行账号,数字金融服务需求强烈。bKash成立于2010年,是孟加拉国最大的电子钱包,服务网络在城市和农村拥有18万代理点,并拥有超过3千万注册账户,主要被用于话费充值、汇款转账和线下支付,但其服务方式还停留在依靠手机短信的功能机时代。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后,bKash将很快会引入包括二维码支付在内的中国式成熟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随着和bKash的开展合作,支付宝至今在境外已有9个本地钱包合作方,遍布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泰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