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携手移动钱包M-Pesa,PayPal进军非洲市场

时间: 2018-04-17 17:31:09 来源: 未央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有消息称,得益于M-Pesa与Safaricom、TransferTo和PayPal之间的合作,未来肯尼亚的M-Pesa用户可以直接利用自己的M-Pesa账户对全球范围的在线购物进行支付。 

携手移动钱包M-Pesa,PayPal进军非洲市场

近日有消息称,得益于M-Pesa与Safaricom、TransferTo和PayPal之间的合作,未来肯尼亚的M-Pesa用户可以直接利用自己的M-Pesa账户对全球范围的在线购物进行支付。 

其中,Safaricom要求用户必须设立PayPal账户,然后用户可以利用M-Pesa账户余额对其PayPal账户进行充值。此外,用户还可在几小时到三天的时间内进行账户提现,具体时间视金额而定。 

除了将肯尼亚企业和购物者与世界各地1800多万商户联系起来之外,这项新服务还将允许当地企业以25种国际货币向全球超过2.1亿活跃的PayPal用户出售其商品和服务。 

Safaricom战略总监Joseph Ogutu表示:“M-Pesa与PayPal的合作将为数百万肯尼亚民众和企业打开全球市场和全球经济的大门。除了资金转账之外,这一合作还开启了跨越国界的速度和便利的新时代,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家和消费者可以从日益增长的电子商务行业中受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