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微贷网准备今年赴美IPO 融资4亿美元

时间: 2018-04-08 11:37:51 来源: 腾讯科技   网友评论 0
  • 4月6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P2P在线贷款平台微贷计划进行首次IPO,金额大约4亿美元。 

微贷网准备今年赴美IPO 融资4亿美元

4月6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P2P在线贷款平台微贷计划进行首次IPO,金额大约4亿美元。 

据悉,微贷主营业务是针对个人用户提供现金贷款与汽车贷款的金融服务。 

由于近期中国金融科技公司IPO逐渐显示出复苏的迹象,这家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的P2P在线贷款平台计划完成自己的IPO目标。今年3月,至少有三家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上市,打破了该行业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沉寂。 

据彭博社进行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自从乐信去年12月在美国完成1.24亿美元IPO之后,还没有一家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在美国或香港上市。趣店在去年10月完成了10亿美元IPO,截至目前股票价格与发行价相比已经下跌了52%。 

根据微贷网站显示,在2016年进行的C轮融资中,微贷获得了由骑士资本(Vision Knight Capital)领投的10亿 元(约1.59亿美元)投资。其它投资方还包括了陈天桥的盛大集团以及深圳汉鼎宇佑。 

目前微贷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自从微贷2011年上线以来,公司已经累计完成超过1600亿人民币的交易额,同时由厦门银行为该平台提供担保服务。截至去年11月底,微贷在中国各地已经开设了495家实体分支机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