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银河集团连投3家P2P 旗下壹佰金融已逾期

时间: 2018-04-03 16:33:47 来源: 蓝鲸财经   网友评论 0
  • 3月30日,银河生物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银河集团”)一笔到期的股份质押将展期,该笔质押业务的股票质押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9.12%。

银河集团近期大举投资P2P,旗下壹佰金融被爆逾期1

 

3月30日,银河生物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银河集团”)一笔到期的股份质押将展期,该笔质押业务的股票质押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9.12%。

 

银河集团近期大举投资P2P,旗下壹佰金融被爆逾期2

 

银河集团成立于2000年9月,注册资本4.7亿元,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集团产业覆盖发输配电设备、电子信息、汽车零配件、新能源与风电、矿业开发、创意文化、科技服务、互联网金融、生物制药等众多领域。集团控股了银河生物*ST天成。

 

2011年,银河集团实控人潘琦受到证监会警告和罚款等行政处罚,被判市场禁入10年。银河生物被指虚增销售收入、隐瞒对外担保、隐瞒关联方资金往来、隐瞒银行存款等行为,于2011年受到中国证监会警告和罚款等行政处罚。银河集团目前有部分出质股权显示有效,数额共计逾1.5亿元。

 

银河集团近期大举投资P2P,旗下壹佰金融被爆逾期3

 

银河集团近期大举投资P2P平台。3月7日,银河集团变更为P2P平台壹佰金融大股东。3月21日,银行集团还通过四川都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持有P2P平台啄米理财股份。2018年1月,银河集团战略投资365易贷。

 

银河集团近期大举投资P2P,旗下壹佰金融被爆逾期4

 

银河集团投资的平台中,壹佰金融的投资者近期在网贷天眼论坛爆料,平台投资项目存在逾期问题。并有投资者反映其投资项目逾期长达一个月,壹佰金融在回复称为回款延迟是由于智投的技术故障导致。

 

银河集团近期大举投资P2P,旗下壹佰金融被爆逾期5

 

壹佰金融近期除了股东变更外,还新上任了总裁兼CEO黄郴雅。根据“在线贷”高管介绍信息,壹佰金融CEO黄郴雅与暴雷平台在线贷的渠道总监的身份信息相符。

 

银河集团近期大举投资P2P,旗下壹佰金融被爆逾期6

 

壹佰金融由深圳市壹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于2015年5月19日注册成立。2018年3月7日,壹佰金融原股东是A股主板上市公司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退出,新增银河集团,持股总数为40%。股东中燃物流有限公司为国有企业沈阳燃料集团煤炭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壹佰金融累计成交42.35亿元,待收约2.79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金子琪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