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北京网贷备案将开启动会 区政府还会有备案经费补充

时间: 2018-03-26 17:13:09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北京网贷备案进展备受关注。3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金融局相关负责人独家获悉,北京网贷备案在等着开启动会。对于网贷备案延期的消息,该负责人回应,“目前没说延期”。

北京网贷备案将开启动会 区政府还会有备案经费补充1

 

北京网贷备案进展备受关注。3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金融局相关负责人独家获悉,北京网贷备案在等着开启动会。对于网贷备案延期的消息,该负责人回应,“目前没说延期”。

 

另外,3月2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北京市金融局2018年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经费项目采购需求。采购方案中提到,北京金融局拟聘请10家律师事务所参与约170家互联网金融机构现场验收工作,律师事务所验收一家互联网金融机构专项法律服务费用最高限价为14100元;拟聘请10家会计事务所参与约160家互联网金融机构现场验收工作,会计事务所验收一家互联网金融机构专项会计服务费用最高限价为34778元。

 

有市场人士据此分析,北京首批备案或仅有170家。对此,有知情人士称,“经费是因为财政局就批了这么多,区政府还会有补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