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百金贷项目真实性遭质疑,不同借款人的抵押物相仿

时间: 2018-03-22 16:58:25 来源: 蓝鲸财经   网友评论 0
  • 根据《网贷之星》3月21日报道,P2P平台百金贷的项目百金计划60067同百金计划59733的抵押车为同一辆,两辆车型号相同,内部纸巾以及车下面的保险杠刮痕和凹陷处也一样。

百金贷项目信息真实性遭质疑,不同借款人的抵押物相仿1

 

根据《网贷之星》3月21日报道,P2P平台百金贷的项目百金计划60067同百金计划59733的抵押车为同一辆,两辆车型号相同,内部纸巾以及车下面的保险杠刮痕和凹陷处也一样。

 

百金贷项目信息真实性遭质疑,不同借款人的抵押物相仿2

 

抵押车疑为同一辆,但借款人的身份信息不同,《网贷之星》报道中的图片显示,百金计划60067的借款人是80后男子,而百金计划59733的借款人生于70年代。

 

百金贷项目信息真实性遭质疑,不同借款人的抵押物相仿3

 

百金贷官网投资项目显示十页,按照白金计划项目类型分类,列表按照项目名称中的数字大小排序,百金计划59732在列,未查到项目59733的详细信息。

 

官网上,百金计划项目60067的具体信息可查,项目期限为12个月,项目总额在16万元左右,年化收益率12%,目前已完成募资。

 

百金贷项目信息真实性遭质疑,不同借款人的抵押物相仿4

 

官网介绍称,百金贷是北京荣盛信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注于汽车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4年12月,总部位于北京,官网显示,借贷余额为10亿元。2017年8月,获得星達(新加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000万美金的战略入股投资。关于该海外投资公司,在香港公司注册处查询网站,存在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星達(新加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于14年9月成立,公司现状显示仍注册。

 

百金贷项目信息真实性遭质疑,不同借款人的抵押物相仿5

 

百金贷官网仍显示其存管银行为贵州银行。贵州银行此前透露退出存管市场,3月底将与所有P2P平台解约。因此百金贷需更换存管银行,对于新的存管银行信息,蓝鲸财经联系百金贷,百金贷表示目前应该会接入江西上饶银行存管,具体情况关注近期官方公众号公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