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协商还款后仍疯狂催收,乐宝袋“深套”借款人

时间: 2018-03-13 15:57:08 来源: 网贷天眼  网友评论 0
  • “我在借款端“闪银”里面的“闪贷--通财”、“闪贷-招财”(乐宝袋旗下借款产品)借款逾期半年后,在2017年12月份有乐宝袋的催收员打电话进行催收,此时,借款人王先生的本金与逾期费用已经滚成了4800多元。2017年12月8日,双方协商还款成功后,却迟迟未见逾期账单消除。近日,借款人王先生向网贷天眼投诉了借款平台乐宝袋。

协商还款后仍疯狂催收 乐宝袋“深套”借款人1

 

“我在借款端“闪银”里面的“闪贷--通财”、“闪贷-招财”(乐宝袋旗下借款产品)借款逾期半年后,在2017年12月份有乐宝袋的催收员打电话进行催收,此时,借款人王先生的本金与逾期费用已经滚成了4800多元。2017年12月8日,双方协商还款成功后,却迟迟未见逾期账单消除。近日,借款人王先生向网贷天眼投诉了借款平台乐宝袋。

 

事件的起因是,2017年4月,借款人王先生在闪银超市的乐宝袋借款2100元,根据提示,其中一笔闪贷-通财需要在2017年5月16日、6月16日、7月16日分三次还清借款。截止3月12日,王先生在闪贷-通财的逾期天数达269天。还有一笔在闪贷--招财的逾期账单在12月8日已结清。

 

需要说明的是,在2017年12月8日当天,以上两笔在乐宝袋旗下的借款本金与逾期费用共计4850.45元,王先生与乐宝袋催收员沟通后,对方称只还2711元,工作人员会将王先生的这两笔逾期账单在两周内消账。让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本来已经沟通好的事情却因为平台称催收员离职而拒不认账,导致该笔逾期账单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协商还款后仍疯狂催收 乐宝袋“深套”借款人2

 

目前,这笔逾期账单还未处理,而且逾期费用每天在不断的增加。按照12月8日还未还款的金额2139.45元,截止到3月12日,这笔账单逾应还款额为2828.91元,增加了689.46元。在一不小心惹上网贷后,王先生逾期269天的罚息已经远远超过借款本金1700元。根据王先生所述,在乐宝袋的借款也并未生成借款合同。针对此事,网贷天眼联系了闪银产品提供方乐宝袋,截止发稿前,乐宝袋未进行回应。

 

协商还款后仍疯狂催收 乐宝袋“深套”借款人3

 

不仅如此,王先生每天还有无数的骚扰短信和电话,生活被恶意打乱。如今,他非常痛苦,问题该怎么解决?

 

去年12月1日,国家对贷款利息有明确的约定,民间借贷的利息最高不得超过年利率的24%,超出的部分,当事人可以不予理睬。另外,借贷双方对逾期利率有约定的,从其约定,但仍以不超过年利率24%为限。

 

网贷天眼通过下载闪银APP看到,目前闪银的借款产品分别来自贷上钱、纳米贷、360借条、以及前隆金融手机贷等网贷平台提供。借款产品主要以信用借款为主,日费率由0.027%-0.098%不等,借款期限最短3个月,最长12个月。其中纳米贷在逾期费用说明中,逾期在15天以内,每天按0.5%缴纳逾期率,逾期15天以上按0.75%缴纳逾期费用。另外,在闪银平台一旦产生逾期,由各自产品提供方负责催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