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网联平台全业务功能交流会 董俊峰透露了这些内容

时间: 2018-03-09 15:51:24 来源: 移动支付网   网友评论 0
  • 2018年3月5日至3月6日,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以下简称“网联清算平台”)全业务功能交流会(第二期),83家银行机构的分管领导和业务技术骨干共220人出席。

2018年3月5日至3月6日,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以下简称“网联清算平台”)全业务功能交流会(第二期),83家银行机构的分管领导和业务技术骨干共220人出席。

\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总裁董俊峰就平台工作进展、全功能覆盖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介绍。

在工作进展方面,截至3月2日,网联清算平台已接入近340家银行以及近100家支付机构,累计切量笔数超过83亿,累计处理交易金额超过2.3万亿,最高单日交易笔数处理规模超过1亿笔,最高实时峰值交易超过7000TPS。同时平台基础设施设备、系统业务功能、联合运维保障体系以及标准规范方面已可为平稳正常运行提供有效支撑。

在全功能覆盖方面,网联清算平台已支持协议支付、网关支付、认证支付、商业委托支付、付款5大项基本功能,以及条码支付等相关业务功能,经市场调研及沟通反馈,已可覆盖现有直连模式下的全部合规业务需求。

在后续工作方面,希望各银行与网联清算平台携手共进,切实按照从6月30日起支付机构涉及银行账户的网络支付业务全部通过网联清算平台处理的有关要求,以及分阶段计划目标,做好后续功能开发投产及业务迁移等工作,确保按期实现“断直连”,共同构建行业共赢的支付新生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