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P2P巨财网逾期停摆:客服失联逾半月 运营主体存疑

时间: 2018-03-07 17:47:17 来源: 蓝鲸财经   网友评论 0
  • 2月26日,P2P巨财网APP一度无法正常登陆,显示服务器异常。巨财网多名投资者向蓝鲸财经透露,其投资的产品自月初起至今一直无法提现,2月5日提现的一笔款项仍显示审核中。

2月26日,P2P巨财网APP一度无法正常登陆,显示服务器异常。巨财网多名投资者向蓝鲸财经透露,其投资的产品自月初起至今一直无法提现,2月5日提现的一笔款项仍显示审核中。


P2P巨财网逾期停摆:客服失联逾半月 运营主体存疑

  2月12日,巨财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下称 “中核”)否认出资设立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称 “中国华宇”),该平台互联网金融业务收到严重冲击,暂停部分业务进行。


P2P巨财网逾期停摆:客服失联逾半月 运营主体存疑

  官网介绍称,巨财网隶属于北京志贤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 “北京志贤德”)。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其控股股东为瑞安市华宇琪誉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为邱平。该控股股东的股权可以追溯至中国华宇。


P2P巨财网逾期停摆:客服失联逾半月 运营主体存疑

  2月24日,巨财网发布公告称标的逾期。在巨财网6日的一份声明中,平台表示将于22日开始正常上班。蓝鲸财经在工作时段多次拨打客服电话无法接通,提示音称拨打的电话现在不方便接听来电。

  根据投资者提供的微信截图可看到,本月8日至今,两名巨财网客服不再在微信回复投资者的信息。


P2P巨财网逾期停摆:客服失联逾半月 运营主体存疑

  此外,其官网介绍的办公地点也与北京志贤德的注册地址的现场图迥然不同,工商信息显示北京志贤德的住所为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甘露园2号2号楼2层210室。投资者表示实地查找发现该楼层无210室。  

P2P巨财网逾期停摆:客服失联逾半月 运营主体存疑

  投资人根据收到的实物奖励邮寄地址按图索骥,发现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66号金穗大厦B座1506室及903室为巨财网实际办公地址。保安曾向投资人确认该办公地点租赁给巨财网,巨财网已搬空且拖欠物业费。


P2P巨财网逾期停摆:客服失联逾半月 运营主体存疑

  蓝鲸财经联系金穗大厦物业,对方表示1506室租给武汉中泰智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中泰智卓”),且已搬走一部分。该物业财务室工作人员向蓝鲸财经表示,中泰智卓目前拖欠2018年1月及2月的物业费用,903室也存在同样的情况。中泰智卓与北京志贤德前任法人均为自然人刘志华,于2017年5月底6月初退出。中泰智卓现任法人为田甜。

  巨财网官网显示,在还款中的项目待还总金额达2亿。根据巨满财项目介绍,项目总额可达600万,超过了企业100万借贷的限额。部分投资者表示在该平台的个人投资达百万,投资者已组织维权。

  工商资料显示中国华宇通过子公司投资数十家网贷平台,包括OK贷、新新贷、贷财行、互融宝、新联在线、三信贷。而2017年3月26日,中国华宇却发表声明称:从未介入任何P2P网贷平台的投融资业务,且从未授权下属公司进行任何P2P网贷平台的投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华宇成立于1988年,涉及军工、机械、水电、矿产、煤炭、房地产、传媒、航空技术和氢能电池行业,对外投资79家企业,18年1月15日被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16年和17年被列为失信人。

  目前,与中国华宇存在关联的金统贷、景腾金融、财团网、中铁钱庄四家平台已失联或停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