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2018年1月P2P 网贷平台微信公众号排行榜

时间: 2018-02-22 13:27:18 来源: 网贷之家  网友评论 0
  • 根据网贷之家已采集的近200家P2P网贷平台的微信公众号作为样本,统计得出2018年1月P2P网贷行业共发布文章数量5990篇,总阅读量高达694万次,总点赞数约5.67万次。

根据网贷之家已采集的近200家P2P网贷平台的微信公众号作为样本,统计得出2018年1月P2P网贷行业共发布文章数量5990篇,总阅读量高达694万次,总点赞数约5.67万次。

本文根据公众号每日的最高阅读数、平均阅读数、文章数、点赞数并赋予不同的权重,得出每日的传播指数,再将公众号1月传播指数均值进行排名,发布TOP 50排行榜,如下表所示。

拍拍贷位居首位,1月年共发布93篇文章,总阅读量高达110万次,平均阅读量约1.19万,热度指数为164.31,遥遥领先其他P2P网贷平台;京东金融位居第二位,热度指数为115.01;团贷网排名第四位,发布73篇文章,总点赞数位居首位,为4231次;安心贷本月发布文章数量最多,高达142篇,热度指数为35.53。

\

排行榜说明

网贷之家每月推出P2P网贷平台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巅峰榜,依据自身的互金平台舆情监测系统,筛选出行业内影响力较大的微信公众号与文章。从本月起,原每周发布将改为每月发布。

网贷之家已采集约200家P2P网贷平台的微信公众号,基于互联网数据采集技术,结合“新媒体指数”数据,对微信公众号(仅选取订阅号)一月的相关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形成微信公众号传播热度指数。

微信公众号传播热度指数以微信公众号的发布文章数、阅读数、点赞数为基础进行综合判断,形成微信公众号的传播指数,用以衡量各个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和传播效应。

“排行榜”仅代表该平台当月微信运营情况,数值排名高低情况并不表征平台安全性,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理性对待。

对榜单和数据有疑问,请联系邮箱liumr@wdzj.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