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拖了一年半,这家平台终于要兑付剩余本金了

时间: 2018-02-13 17:02:10 来源: 蓝鲸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21世纪经济报道,重庆易九金融兑付事件有望得以解决,涉事三方已共同签订《关于最终处理重庆易九平台兑付事宜的协议书》。

这家平台有望解决兑付事件:26日前支付最后一期待偿1

 

据21世纪经济报道,重庆易九金融兑付事件有望得以解决,涉事三方已共同签订《关于最终处理重庆易九平台兑付事宜的协议书》。

 

易九金融曾是重庆最大的民营P2P,2016年5月,贵州省能源担保有限公司在易九金融已融资成功的57期在保项目出现风险,涉及1349名投资人,涉及担保本金金额共计2.8384亿元。

 

2016年5月29日,贵州能源担保公司出具的承诺(保证)函显示,贵州能源担保公司应在2017年7月31日前代偿人民币本金1.269亿元以及相应的利息和违约金。但2017年7月31日,易九金融公告称,当日收到贵州能源担保公司代偿款4000万元,还有8690万元未能到位。

 

2017年9月,易九金融公告称,其运营公司和投资人收到了贵州省能源担保公司和鼎盛鑫融资担保公司联合发布的《补充说明》,承诺10月15日前兑付剩余本金。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此次这份《关于最终处理重庆易九平台兑付事宜的协议书》由甲方(注:重庆易九平台涉乙方担保且由丙方再担保的57期项目全体投资人)、乙方(注:贵州省能源担保有限公司)、丙方(注: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签订。

 

这家平台有望解决兑付事件:26日前支付最后一期待偿2

 

《协议书》称,本次代偿系乙方、丙方向甲方履行的最后一期代偿义务,金额为人民币2123.974万元(含乙方、丙方已经付至易极付但尚未分配的剩余款项17万元),支付时间即在2018年1月26日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