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温州永嘉1男子网上搜索正规贷款公司 却被骗1.2万

时间: 2018-02-13 14:25:05 来源: 温州网   网友评论 0
  • 温州永嘉县三江街道夏先生近日到永嘉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报案,称他在网上贷款时被人骗了12000元。

温州永嘉1男子网上搜索正规贷款公司 却被骗1.2万1

 

温州永嘉县三江街道夏先生近日到永嘉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报案,称他在网上贷款时被人骗了12000元。

 

原来,夏先生需要借钱,便通过手机百度搜索“正规贷款公司”,搜索到一家名叫“百姓网金融”的网站。夏先生在该网站申请2万元贷款,并根据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之后,他收到一条短信,让添加“信贷客服”微信号,并提供了“银行经理”咨询电话。

 

夏先生添加该微信后,“信贷客服”发来一份贷款合同,要求夏先生打印签字,之后让夏先生拨打“银行经理”手机。“银行经理”告知夏先生:需要2000元激活银行账号。

 

挂断电话后,“信贷客服”又发来一张银行已跨行汇款22000元到夏先生账号的截图。夏先生查了一下账户,并没有资金到账,于是向“信贷客服”咨询。对方让夏先生继续拨打“银行经理”电话。“银行经理”回复:原因是没有激活账户。

 

于是,夏先生就用支付宝转账2000元到对方账户。支付后,“信贷客服”通过微信告诉夏先生,账户近期“流水”较少。于是,夏先生就又打了4000元过去。后来,对方还是说“流水”太低,再次要求夏先生转6000元。夏先生感觉有点不对劲,就没有打钱。

 

但是,后来“信贷客服”又称,如果夏先生不在规定时间内“验资”,就涉嫌违约。于是,夏先生就又借了6000元转账给对方。再后来,对方要求夏先生再补18000元时,夏先生开始怀疑自己上当了,就向警方报案。

 

警方提醒,骗子“套路”日益深,虚假贷款设陷阱,大家务必擦亮眼,涉及钱财要小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