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网贷备案生死时限 行业将迎并购潮?

时间: 2018-02-13 14:17:27 来源: 解码新金融   网友评论 0
  • 网贷备案生死时限 行业将迎并购潮?

网贷备案生死时限 行业将迎并购潮?1

网贷整改细则陆续出台


标准不一存在套利空间?


6月备案大限将至


行业将会迎来怎样的格局?


解码新金融


今晚为您解读

 

今年上半年,备案将成为网贷平台的头等大事。随着6月大限的临近,目前已有近10个省市金融办依据去年年底的57号文——《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陆续发布了网贷备案实施细则。而纵观北京、上海、深圳、福建等地已出台的备案细则,各省市对于平台资质、备案条件和备案流程的要求各异,例如,上海、深圳、福建、浙江要求银行存管“属地化”,北京、广东、江苏、江西、新疆等地则未明确这一要求。据统计,今年1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为73家,其中48家停业,1家平台转型。有机构预计,到今年年底网贷平台运营数量将仅剩800家左右,较2017年的数量至少减少了一半。

 

本期嘉宾肖飒


网贷备案生死时限 行业将迎并购潮?2

 

中国科技金融法学研究会理事毕业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硕士学位,中国银行法学会理事、中国科技金融法律研究会理事、中国社科院产业金融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首批成员等,现任证券时报、新浪财经、凤凰财经、未央网、行业第三方专栏作家。

 

李光耀


网贷备案生死时限 行业将迎并购潮?3

 

网贷天眼合伙人及副总裁毕业于重庆大学,环境科学与经济学双学士学位。2013年早期加入网贷天眼,先后负责网贷天眼产品运营、市场商务,参与组建投友圈,筹建网贷天眼深圳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现负责网贷天眼全国市场商务业务。

 

主持人:裴蕾


网贷备案生死时限 行业将迎并购潮?4

 

第一财经双语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本科、香港大学金融学硕士;曾主持上海东方卫视《娱乐在线》、宁夏卫视《烽火识骗局》、天津电视台《新城市新空间》、《天津新闻》。

 

本期看点标准不一是否存在套利空间?

 

为何迟迟未有平台成功备案?

 

“资产荒”结束了吗?

 

行业将出现并购潮?

 

备案会成为“免死金牌”吗?

 

精彩抢先看


网贷行业将出现并购潮?

 

网贷备案生死时限 行业将迎并购潮?5

 

网贷备案会成为“免死金牌”吗?

 

网贷备案生死时限 行业将迎并购潮?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