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和信贷首席运营官华丽丽:当下投资人该如何进行网贷投资?

时间: 2018-02-11 15:30:12 来源: 网贷之家  网友评论 0
  • 2018年月1日6日“网贷神州行”第三季第十一期杭州站在浙江国际大酒店5楼丝绸之路厅隆重举行,本期将会围绕:“备案倒计时,什么样的平台最有可能拿到船票?”这一主题帮助投资人学习到更多的理财知识和投资理财策略。

2018年月1日6日“网贷神州行”第三季第十一期杭州站在浙江国际大酒店5楼丝绸之路厅隆重举行,本期将会围绕:“备案倒计时,什么样的平台最有可能拿到船票?”这一主题帮助投资人学习到更多的理财知识和投资理财策略。

活动现场,和信贷首席运营官华丽丽发表了“备案倒计时,当下投资人该如何进行网贷投资?”的主题演讲。

\

和信贷首席运营官华丽丽

华丽丽表示,互联网金融是非常有潜力的行业,事实上这一行业是传统金融和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一个新兴领域。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新兴中产阶层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消费信贷作为国家大力提倡和扶持的行业,也非常符合国家普惠金融的政策方针。

华丽丽提到,当下很多人对P2P还存在着一定的误解,常常把P2P和诈骗划等号。她强调,不是所有的网贷都是骗子。投资人需要风险意识,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一个很好的信息桥梁,能够提供对资金有闲置或者对资金有需求的信息,这个桥梁给有需求人提供了共享和交互的用处。在投资方面,华丽丽建议不要重仓、要分散投资,不可把所有的资金都放在一处。

华丽丽在提到和信贷时表示,其定位在小而美。之后将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坚持可被感知的合规底线、坚持给用户友好的交互体验。在这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中,随着监管细则的实施,合规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基础。金融科技也会带来行业一些产业的升级,在合规的基础上,行业中的平台也会在各个细分领域进行深耕。

在监管之下,和信贷也在做一些行动。之后会加强品牌的建设、积极的拓展消费场景、加大在风控,包括技术层面的投入。努力做一个更安全、更可靠的平台。同时也会对行业内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注入更多的精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