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可怕!“套路贷”疑云 还不清的贷款?

时间: 2018-02-08 17:45:41 来源: 第一现场   网友评论 0
  • 前段时间,市民刘先生由于公司资金周转不灵而发愁,一位自称能够联系银行贷款的中间人联系上了刘先生。刘先生心想这正是瞌睡来了送枕头。而接下来几个月发生的事,却让刘先生到现在都心有余悸。

可怕!“套路贷”疑云 还不清的贷款?1

 

前段时间,市民刘先生由于公司资金周转不灵而发愁,一位自称能够联系银行贷款的中间人联系上了刘先生。刘先生心想这正是瞌睡来了送枕头。而接下来几个月发生的事,却让刘先生到现在都心有余悸。

 

自称贷款门槛低 放款快

 

刘先生口中所说的这位贷款中间人联系到他以后,说他们贷款公司叫深圳源享投资公司,地址在宝安西乡,并且公司在银行有许多关系,能够快速的帮助他办理贷款,而且办理手续也十分简单,承诺当日就可以放款。听完这些条件,资金紧缺的刘先生自然是十分心动。

 

刘先生:说去公司看看,去家里看看,就可以当日放款,而且最多1、2个小时就可以放款。

 

空白合同签协议 


可怕!“套路贷”疑云 还不清的贷款?2

 

条件如此简单,刘先生当下就决定借贷,并且商量好每个月7分的利息。可当初说好的银行贷款渠道却变成了个人转款,更没有贷款协议,刘先生说,不仅贷款协议没有借贷金额等数字信息,甚至只是被要求在一张空白的表格上签名和按指纹,具体一概不知。可刘先生却心大的觉得没问题。

 

刘先生:他的理由是具体内容要和老板商量,所以就没有填。我想反正没有银行流水证明的话,这个合同也是不成立的。

 

还完本息 套路就来

 

字也签了,手印也按了。刘先生说贷款公司最后给他下了16万的额度,而中间扣除利息服务费等,还剩13万到账。可是就在贷款后仅仅不到半月,贷款公司的人称公司需要回款,让刘先生还钱,并称如果一次性还不上,可以先将钱还给公司,然后再贷出来,还不加收利息。刘先生说他当时身上确实没有多少钱了,于是跟贷款公司协商,有多少先还多少。就这样,在2个月的时间内,按照当初口头贷款的协议,多次还款将近18万元后,自认为已经还清贷款,可这时贷款公司却改了说法。

 

刘先生:他说你先把本金还清,不再加收利息,陆陆续续还了17万多,我说我们已经两清了。

 

还不上钱?暴力伺候!

 

刘先生说,贷款公司在发现他没有再按照他们的要求支付钱款后,就催促刘先生上门协商贷款相关事宜,可没想到刘先生刚到贷款公司,对方要求刘先生当天十二点前,立刻拿出16万现金,刘先生自然没有答应,可就因为没答应,就遭到了一顿暴打。

 

可怕!“套路贷”疑云 还不清的贷款?3

 

刘先生:他们一直要我签房屋转让合同、然后我一直不给他们就威胁我。后面一直把我所有卡的钱刷光,让我借钱,我也一直不答应签转让合同,后面过了20多个小时才把我放了。

 

穷追不放 走投无路

 

折腾了20多个小时,刘先生终于被放走,可这家公司不依不饶,在担惊受怕的情况下,刘先生又陆续给这家公司转了10万人民币。

 

刘先生:我当时真的很害怕连累妻女,心里很害怕。虽然担心报复,但实在没办法了。所以最后觉得还是报警。

 

受害者:千万别中套路贷!

 

可怕!“套路贷”疑云 还不清的贷款?4

 

西乡派出所在接到刘先生报案后第一时间将涉嫌向刘先生放高利贷的四名嫌疑人抓获,并且当场查封了这家贷款公司,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刘先生劫后余生庆幸不已,但也不禁想着要提醒身边的所有人,千万别中套路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