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美国版支付宝”Circle欲收购数字货币交易所Poloniex

时间: 2018-02-07 16:05:15 来源: 36氪   网友评论 0
  • 根据区块链科技博客Modern Consensus披露的消息,有“美国版支付宝”之称的支付金融公司Circle正在收购美国数字货币交易所Poloniex。据悉,Modern Consensus是从两名匿名消息人士获知此消息的。

根据区块链科技博客Modern Consensus披露的消息,有“美国版支付宝”之称的支付金融公司Circle正在收购美国数字货币交易所Poloniex。据悉,Modern Consensus是从两名匿名消息人士获知此消息的。

不过,在被问到对Poloniex的潜在收购交易时,Circle公司董事会成员Raj Date却表示:

“我不能评论这样的事情,我现在在欧洲,感谢你联系我。”

此外,数字货币对冲基金BlockTower Capital首席信息官Ari Paul也在推特上否认了这笔收购交易,同时还称Modern Consensus的报道是“假新闻”。他表示:

“我刚刚看到一篇文章称Circle要收购Poloniex,但是我向Circle公司求证过,这个消息不是真的,Circle不会收购Poloniex(根据我在Circle公司的消息源)。”

Modern Consensus创始人Ken Kurson是前《纽约观察家》主编,目前主要关注数字货币和区块链领域里的新闻。目前,Circle和Poloniex均为对这笔潜在的收购交易做出回应。

Circle曾在2015年获得过高盛集团一笔5000万美元的投资,旗下Circle Pay主要提供法定货币转账服务,Circle Trade则用于数字货币转账交易。据悉,该公司很快就会发布一款Circle Invest应用程序产品,允许散户投资数字货币市场。

如果以24小时交易量指标来衡量的话,Poloniex目前在CoinMarketCap上排名全球第14大数字货币交易,单日交易金额高达3亿美元。目前,Poloniex交易所允许用户交易68个不同的数字货币,虽然竞争对手Coinbase旗下数字货币交易平台GDAX仅支持4种数字货币,但后者的交易量却排名第七。此外,Poloniex交易所也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用户账户余额显示不正确、取现速度较慢,等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