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2018年经合规洗礼后的P2P行业势不可挡!资本之路将迎来顶峰!

时间: 2018-02-05 16:17:01 来源: 微信公众号:P2P行业网  网友评论 0
  •  将2017年定义为强监管年肯定是毫无争议的。从年初的“存管指引”到随后各地先后出台的“备案指引”,从“双降”令到“信披指引”,“1+3”的监管框架在8.24起始的一年内基本搭建完毕。实际上,从更大视野来看,上述互金监管政策的发布,仅仅只是政府金融监管整体部署的一小部分,也是对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要求的具体落地。

   将2017年定义为强监管年肯定是毫无争议的。从年初的“存管指引”到随后各地先后出台的“备案指引”,从“双降”令到“信披指引”,“1+3”的监管框架在8.24起始的一年内基本搭建完毕。实际上,从更大视野来看,上述互金监管政策的发布,仅仅只是政府金融监管整体部署的一小部分,也是对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要求的具体落地。


2018年经合规洗礼后的P2P行业势不可挡!资本之路将迎来顶峰!

2018年,经过合规洗礼的P2P行业朝着合规化、科技化不断演变,将会成为最受老百姓(603883,股吧)最受喜爱的投资理财方式,几条理由让你明白为何选择P2P理财?


  1、国家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实体经济,而互联网金融P2P行业目前累计交易量已经突破6万亿,帮扶了千千万万企业。

  2、行业目前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与银行一样受到银监会监管。

  3、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纷纷与P2P平台合作,这就是趋势。

  4、国家频发利好,助力互联网金融发展,同时平台为老百姓提供稳健的收益。

  现在聪明人都知道:P2P的时代来了!曾经那个疯狂炒股的时代,疯狂炒楼,空转经济加杠杆的时代过去了,你看懂了吗!

  行业利好频传,经国务院批准,以人民银行为首的十七部委首次联合开展专项监管行动:

  一行:人民银行

  三会: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

  五部:宣传部、公安部、财政部、工信部、住建部

  三办:网信办、维稳办、法制办

  两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

  一委: 发改委

  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新办法让P2P走稳走好》。节目对社会关注度极高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重点报道。首次定义P2P公司为“机构” “金融信息公司”受《民法》《公司法》《合同法》等法律保护。

你所考虑的问题,国家已经提前考虑过了。

  你所考虑的问题,国家已经提前考虑过了。


  你所担心的问题,国家已经全部解决了。

  你所观望的问题,国家出台监管,颁布法律,设立协会都已经明确态度。

  P2P行业除了更好地落实普惠金融,资本之路将迎来顶峰!

  17年上半年,信而富赴美上市。下半年,趣店、拍拍贷 、融360和和信贷又接二连三登陆美股,拉开了17年的互金上市大潮。目前看,17年或许只是互金资本之路的序曲,18年将有更多的平台奏响海外淘金的主旋律,例如,互金巨老大陆金所、玖富集团和点融网等都启动了上市计划,据说美股互金上市排队已经到2年后了,可见行业历经10年发展之后,正在步入收获期。

  2018年P2P行业在历经十年的风雨后终于终于长大了,P2P理财能够为优质的借款人提供资金的同时,又为人民提供了稳健的理财方式。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原则下,其势头不可阻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P2P行业网 作者: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