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腾讯乘车码持续扩张领地,新增5个支持城市

时间: 2018-02-02 16:17:21 来源: 移动支付网   网友评论 0
  • 交通领域移动支付战火不断,腾讯乘车码继续扩张领地。近日,腾讯乘车码陆续开通了对郴州乘车码、邯郸市民卡乘车码、岳阳乘车码、惠州通乘车码、长安通乘车码的支持!

交通领域移动支付战火不断,腾讯乘车码继续扩张领地。近日,腾讯乘车码陆续开通了对郴州乘车码、邯郸市民卡乘车码、岳阳乘车码、惠州通乘车码、长安通乘车码的支持!

具体来看,从2月2日开始,通过“腾讯乘车码”小程序开通并生成“郴州乘车码”即可实现扫码乘车!据了解,郴州公交微信扫码支付将采用边试点边推进的方式进行,本次先开通22路、35路、53路、63路、103路全部车以及24路6台纯电动车,后期将陆续在各条公交线路全面推广。

岳阳乘车码的推行将与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设备改造同步进行,目前中心城区共计800多台公交车只有100台新能源公交车安装了新的设备,等到设备全面改造调试完成后,预计春节之后就能正式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惠州乘车码目前上线了三条线路,一个是市区的209路,一个是大亚湾的8路,还有惠阳区的13路,未来将逐步覆盖全市公交线路。据了解,扫码乘车是有次数限制的,一台手机最多不超过20次,而且扫码乘车不享受公交卡同等优惠。此外,因为省内乘车码还不能相互通用,惠州通乘车码仅在惠州地区使用。

长安通作为西安首个支持腾讯乘车码的城市,首批接入了13条线路,包括5路、7路、11路、25路、37路、45路、48路、500区间、609路、611路、环1线、环2线和x101、x102、x103,但是据悉长安通目前有折扣优惠,乘车码付费折扣与长安通卡折扣一样均为5折。

\

(腾讯乘车码支持城市地区)

截止目前,腾讯乘车码已经支持广州(羊城通、广州地铁)、佛山、驻马店、青岛、合肥、三亚等30多个城市地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