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P2P平台被爆逾期:公司总部遭洗劫 40多辆车被哄抢

时间: 2018-01-19 16:48:30 来源: 网贷之家  网友评论 0
  • 据了解, 一家江苏的p2p平台“万顺网”近期被爆出现逾期,其官网连发5条公告,称其平台是受到恶意的渠道挤兑,并遭受20人有组织的哄抢,库房40多辆车短时间不见,万顺网总部遭洗劫,公司已经报警。

据了解, 一家江苏的p2p平台“万顺网”近期被爆出现逾期,其官网连发5条公告,称其平台是受到恶意的渠道挤兑,并遭受20人有组织的哄抢,库房40多辆车短时间不见,万顺网总部遭洗劫,公司已经报警。

公开资料显示,万顺网于2017.3.1上线运营,运营公司为江苏万顺网络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实缴资本5020万。

工商信息显示,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7年5月3日由钱红权变更为尤玉环,目前公司的主要人员为尤玉环、陈士洪。而根据平台官网资料显示,陈士洪为平台创始人兼CEO。

万顺网官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加入平台人数为20156人,成功融资1.04亿元,给投资人创造收益123.24万元,放款项目数量937 个

1月15日,万顺网发布第一则公告称,有5辆车出现逾期,因要配合金融办监管,所以逾期的车辆不能强制处理,希望投资人给予时间处理。

随后的1月16日,万顺网再度公告“详述”了逾期经过处理,称“1月7日万顺网遭到多个渠道恶意挤兑”,“1月16日凌晨,万顺网库房即遭受20人有组织的哄抢,库房40多辆车短短时间就不见了。之后。万顺网总部遭受同样的洗劫,我们已经报警”。

当天的公告同时称,“我们公司全体同仁哭了,我们从0到1,从沭阳到苏州,到重庆,我们2018年3月就要通过备案了。我们倒在了网络黑势力的挤兑潮上”。

公告表示:

希望待收1万元以上的大户,加微信共商兑付方案。 投资在1000元左右的稍安勿躁,公司正在紧急研究兑付方案。公司壳很值钱,已经有风投愿意入手。请大家稍安勿躁。私下沟通下

之后的1月17日,平台官网又发布了一则名为“万顺网实际掌控人:钱红权给大家的一封信”,除了提及此前两则公告所述内容之外,还提到了如下重点:

万顺网网站和APP永远不会关停,数据永远保留,钱红权愿意坐牢,也绝不跑路;

钱红权会开通后台兑付,投资转债权就可以了,苏州的库房和重庆的库房暂时还没有失控,已经加急在联系人赎回车辆;

争取保持万顺网的壳,现在已经在加急联系各大风投,和线下资方,如果这个事情1-2天办不好,钱红权愿意去赎罪;

现在有网络黑势力一直在发信息威胁钱红权,钱红权手机会不定时开机。

而除了平台实控人“给大家的一封信”之外,1月17日平台还发布了当天的“兑付处理方案”,公告内容如下:

1月18日,平台官网继续发布兑付方案,称平台“已经联系了几家资产处理中心,以重庆,苏州逾期车辆做担保,让他们参与到收购转债权中去”,同时提示投资人,“申请债权转让的时候,时间选择为1天最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