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第五批支付牌照续展结果出炉,仅剩243张

时间: 2018-01-10 15:38:24 来源: 亿欧  网友评论 0
  • [ 亿欧导读 ] 从2011年4月底签发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算起,过去6年多时间里,央行分8批共发放271张第三方支付牌照。历经五批支付牌照续展,央行已注销28张支付牌照,剩余支付牌照243张。

[ 亿欧导读 ] 从2011年4月底签发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算起,过去6年多时间里,央行分8批共发放271张第三方支付牌照。历经五批支付牌照续展,央行已注销28张支付牌照,剩余支付牌照243张。

手机支付,支付牌照,央行,注销,非银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

图片来自“123rf.com.cn”

1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公布了第五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结果。

公示的25家机构中,21家得到续展,4家不与续展。

4家不与续展分别是湖南财信金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千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星联商联服务有限公司、合肥新思维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均属于预付卡企业。

其中上海千悦为主动申请终止业务,合肥新思维因申请合并而注销。湖南财信金通、长沙星联则因不符合要求被注销。

从2011年4月底签发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算起,过去6年多时间里,央行分8批共发放271张第三方支付牌照。

历经五批支付牌照续展,央行已注销28张支付牌照,剩余支付牌照243张。其中有20张是在2017年注销的。

与此同时,央行也早在2016年8月就明确表态,一段时期内原则上不再发新牌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亿欧 作者:元杰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