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海航旗下聚宝匯标的出现逾期 回应称将妥善处理

时间: 2018-01-05 15:02:09 来源: 零壹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外媒消息,海航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聚宝匯近日出现了标的逾期的情况。 

海航旗下聚宝匯标的出现逾期 回应称将妥善处理

据外媒消息,海航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聚宝匯近日出现了标的逾期的情况。 

消息称,海航旗下某子公司已经向员工发布邮件告知员工,他们此前所购买投资产品的兑付将被推迟。消息还称,这是该公司员工在约一个月的时间里接到的第二份此类通知。在去年12月初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聚宝汇承认,原定于11月28日到期的短期投资产品的兑付出现逾期。 

根据《华尔街日报》看到的上述电子邮件的副本,当时,该公司要求员工保持耐心并支持公司,同时承诺在今年1月2日之前连带额外利息一起进行偿付。 

在百度“聚宝汇”贴吧里,也有多为网友在帖子中表示自己所投资的标的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名为“树上一颗乔聪聪”发帖称,其11月21日到期的标的知道27日仍未回款,客服对其回应称是融资方出现了问题。


 

 


根据帖子下方的网友回复中可以看到,本次逾期涉及到的产品可能包括“海信宝”和“海聚宝”两款产品。海聚宝产品由海航旗下聚宝金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产品融资方也多为海航旗下子公司;海信宝则是由聚宝匯提供网贷投资产品。 

据北京商报消息,有投资者反映28日到期的产品至今仍未回款,而之前并未出现过类似情况。聚宝匯相关负责人则回复表示“对于任何涉及客户资金安全的问题,我们一定会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妥善处理。如果有任何需要向广大投资者公示的情况,我们会通过公司网站公布。” 

聚宝匯官网数据显示,目前平台累积借贷金额超965亿元,有关网贷部分数据,截至2017年10月具体数据如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零壹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dk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