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电子支付推动银行企业转型优化服务

时间: 2017-12-22 15:05:49 来源: 投资快报  网友评论 0
  • 据法国巴黎银行最新研究报告,电子支付或推动银行业快速转型,中国金融市场领域增长较快,市场形成新的金融科技服务格局。

  据法国巴黎银行最新研究报告,电子支付或推动银行业快速转型,中国金融市场领域增长较快,市场形成新的金融科技服务格局。

  数字支付推动更好的零售服务,从商业街购物到街头美食店,点点手机支付,电子支付增长较快。据研究显示,今年比去年同期移动支付交易量增长。从街头馒头铺到商场购物车,越来越多消费者习惯于携带手机支付,而不是零钱纸币。移动互联网市场渗透率增长。根据麦肯锡研究,消费者通过手机购买服装,购买日常用品。移动支付不仅在国内市场,而且拓展海外市场。消费者需求推动商家支付技术升级,周末短途旅游,用手机缴纳停车费,用手机预定酒店,购买餐饮,手机支付地铁公交小额支付等。

  数字支付让企业更加了解消费者的购物习惯、购物时间,电子支付可以用来评估企业信用与消费者信用。有助于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使用电子支付,外国人购买产品更方便,海外消费者与商家用人民币支付,不必银行差价或外汇兑换,点点手机以最低成本交易。资金雄厚的金融科技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外国投资者有更多机会与咱们中国企业合作,提供融资服务,促进国际市场增长。据法国巴黎银行研究,电子支付机遇或刚刚开始,全球也是如此。

  企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虚拟技术提升实体店无人服务。电子支付推动保险创新,机场人工智能服务,乘客投币扫描可购票,保险公司通过远程信息处理数据分析汽车保险市场,提供历史数据,提供航班数据,出行气象服务等。据普华永道研究,保险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服务,保险公司增长已吸引金融科技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大数据等推动保险服务创新。根据麦肯锡研究,人工智能、大数据、可穿戴等领域具有投资价值,新技术降低保险车本,提高人力资源服务等。

  通过数据评估消费者旅游与购物,休闲活动,驾驶习惯等,辅助企业制定更好战略计划。金融科技发展推动银行企业服务升级,咱们中国移动支付市场具潜力。保险公司将有最多收获。

  年轻人普遍使用移动终端,金融技术创新,提升信贷服务、商业企业服务,社交媒体与数据统计,移动支付构成数据库,推动商业企业建立信用评分系统,电子支付很像是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的桥梁,通过新科技方法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原标题:电子支付推动银行企业转型优化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