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支付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时间: 2017-11-23 17:04:00 来源: 楚北网  网友评论 0
  • 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支付行业经验、优质的资金管理理念、突出的资金安全保障能力,荣获“支付行业最具影响力奖”,在金融科技领域再拔头筹。

11月1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主办,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协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在上海举行。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支付行业经验、优质的资金管理理念、突出的资金安全保障能力,荣获“支付行业最具影响力奖”,在金融科技领域再拔头筹。


决策者年会被誉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上下游、全产业链最新话题、最先进技术和产品的专业会议平台!本届大会汇集了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支付平台、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和支付领域大咖和精英们,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科技、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大数据、反欺诈以及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等行业热点话题。


本次评选从9月开始,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顾问团评审形式进行,作为IFPI系列金融科技与支付高端行业峰会组织者和领航者,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基于各行业伙伴、专业媒体对中国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领域的长期跟踪研究,在广发搜集行业数据的同时,辅助专项调研及客户拜访结果,经过专家顾问团投票,最终筛选出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候选名单。


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会并表示,联动优势能够在此次盛会中荣获“支付行业最具影响力奖”,离不开业界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也必定肩负责任继续前行,努力将联动优势打造成为资金管理规范、资金安全有保障的支付行业领先品牌。目前联动优势在资金安全、大数据风控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保障客户拥有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悉,联动优势作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海联金汇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为产业升级提供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信部信息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名录中位列第31位。联动优势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目前已与140多家金融机构和3300多家大型企业合作,为80万家中小企业和4.8亿个人用户提供综合支付、金融信息、商业营销、大数据风控和跨境等金融科技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