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消费金融 >> 列表

裁员后的佰仟推新款APP,主推现金贷和医美,还上架了理财产品……

时间: 2017-11-08 13:46:41 来源: 消费金融行业资讯  网友评论 0
  • 10月25日,佰仟金融发布公告称,为提升用户体验,更好服务广大用户,佰仟金融近日已将旗下App“佰仟分期购”升级为“佰仟买买钱包”。公告称新版“佰仟买买钱包”既包含原“佰仟分期购”的全部业务、功能,又新增了更为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项目。

  10月25日,佰仟金融发布公告称,为提升用户体验,更好服务广大用户,佰仟金融近日已将旗下App“佰仟分期购”升级为“佰仟买买钱包”。公告称新版“佰仟买买钱包”既包含原“佰仟分期购”的全部业务、功能,又新增了更为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项目。

  作者 | 亦萱

  从今年5月份开始,佰仟裁员的传闻就不绝于耳。9月份,有媒体称佰仟将关闭70+城市,涉及8000人左右,开始战略性收缩战线。这场大裁员让佰仟内部也人心惶惶,有传闻称是因为资金吃紧,也有人称是关掉风控过高的城市。

  小编下载佰仟新版的买买钱包APP,发现佰仟在这款APP中明显向现金贷和医美分期偏移。利用新款APP向其线上现金贷和医美分期引流。


裁员后的佰仟推新款APP,主推现金贷和医美,还上架了理财产品……

                                                                    买买钱包界面

  买买钱包主推佰仟金融的买买卡和仟姿分期,买买卡是一款循环额度的线上借贷产品,最高额度30000元,日息0.03%起,可分3-12期。

  而仟姿分期则是佰仟金融旗下的医美业务。据佰仟新闻稿透露,仟姿分期微信平台上线十个月交易额近两亿。

  除了向现金贷和医美分期引流外,有趣的是佰仟买买钱包内还上线了理财产品。在首页和发现一览中都有多啦理财的多款产品。早在2015年多啦理财就和佰仟金融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其融资平台。

  佰仟升级为买买钱包,明显有向现金贷及医美业务转型的意图,直接通过这种途径将之前的3C用户也导流至现金贷。

  事实上,佰仟并非唯一一家推现金贷产品的分期公司。包括捷信、马上消费金融也推出了多款现金贷产品。捷信除了“捷信金融”APP外,还上线了捷现贷和捷福贷两款现金贷款APP产品。

  而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现金贷产品更为繁杂,除了马上金融外,还有马上贷、安逸花等等,甚至马上还推出了借款超市产品。

  然而从趣店上市之后,现金贷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舆论压力之下不少媒体报道称针对现金贷的监管即将来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